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德国,反 华的欧洲中心zt (转载)

发信人: inet (inet),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德国,反 华的欧洲中心zt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9 16:57:44 2013,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ayofflying (小破熊),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德国,反 华的欧洲中心z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9 16:29:45 2013, 美东)

德国,反 华的欧洲中心zt
  
  
  来德国之前,我对德国没有什么了解。偶然得到了一个奖学金,就来读书了。
  
  读了快四年了,我从来没喜欢过德国。不是我不想,是他们不让。
  
  我是学新闻的,在德国也作媒体方面的研究,对媒体,尤其是新闻节目非常关注。
  
  德国媒体**已经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了,从反对、诋毁中国汽车登陆欧洲,到渲染中
国人
  拷贝一切,到“明镜”周刊的所有中国人都是间谍。他们的各种节目中充斥着对中
国的
  憎恨、诋毁和侮辱。我有一次和一个西德广播公司的记者聊天,谈起德国媒体妖魔
化中
  国的事情,他说,你没觉得,他们那么做,是因为害怕吗?
  
  德国人把一切罪过都归结到中国人身上。他们的牛奶涨价了,说中国人喝得太多了
。靠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从德国运牛奶到中国,那还不得馊了?即使包装好的,那也
成本
  太高了,以为中国人真有那么多钱啊?德国面包涨价了,也是中国人干的。Sat1的
一个
  节目里居然质问一个买了中国产苹果的顾客,你不知道苹果是中国产的吗?中国产
的苹
  果排放的二氧化碳也特别多。言下之意,为了保护环境,不能买中国食品。
  
  德国电视二台ZDF是德国电视台里反 华的先锋,他们的Stefen是一个长着漂亮脸孔
,歪
  嘴、傲慢的人。对中国的负面报道和抨击,从他那里,我就看到了很多。
  
  德国的“明镜”周刊,Spiegel,是纸面媒体反华的先锋。他们在中国餐馆一家被
灭门
  后,说中国有大量的黑社会在德国,还有具体数字,搞得中国人都是黑社会似的。
结果
  ,是越南人干的。然后,他们又说,中国的在德学者和学生都是间谍,都在偷取德
国的
  技术。现在,在西藏问题上,他们又是先锋。说在网上揭露西方媒体的都是政府派
来的
  ,说网上的言论都是谎言和宣传。
  
  在德国生活了四年,总体感觉,这个民族是个欺软怕硬的民族。你要是真强,他就
对你
  佩服得不得了。否则,他就非常鄙视你。很多德国人就是因为他们是德国人而觉得
自己
  比所有外国人都强。而当外国人表现出比他们还强的时候,他们才会带着嫉妒地佩
服你
  。他们对外国人和其他国家的瞧不起都是基于贫富的,没有任何实质的理由。
  
  德国的纳粹根基还是存在的,这是这个民族的根性!只是他们不愿意承认罢了。我
看了
  一本书,“Ganz Unten”,是一个法国人送给我的。他非常惊讶,我作为一个外国
人居
  然不知道这本书。那里面展示了土耳其人是如何在德国受到各种非人的待遇和歧视
的。
  
  我读语言班的时候,所有的外国人都说德国人冷漠、不友好、僵硬。那个时候,我
不是
  太了解,还很奇怪,时间长了才知道。我住在一个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的宿
舍里
  的时候,看欧锦赛,所有的外国人都不希望德国队赢。一次,德国一个小孩,偷了
我们
  几乎整个楼的东西,我们报警了之后,警察来了的第一句话是,他是德国人吗?
  
  当然,不是所有的德国人都是这样的。但,那种无知的傲慢、对外国人的歧视是到
处都
  可以碰到的。我有很好的德国朋友,同屋,但这不影响他们对中国的不友好。尽管
和我
  们一起,可以让他们改变一些什么。但媒体的作用是很大的,尤其是对那些没有能
力判
  断的人来说。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我也觉得很不错。有那么多愚蠢的德国人,这样,他们就不
会一
  直强大下去了。有那么愚蠢的德国媒体,这个国家就无法真的聪明起来。
  
  我听到两个在德国出生的人(一个土耳其,一个西班牙)和我说,她们恨德国。但
是,
  她们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在德国,她们是有德国籍的外国人,在土耳其和西班牙
,她
  们是德国人。
  
  我谈不上恨,但我确实不喜欢。尽管德国很多方面确实比中国做得好很多。
  
  德国人对dl象对亲爹一样,那是非常喜欢。德国是藏独的主要支持地之一。其中的
原因
  可能是由于dl有一个奥地利老师,确切地说是德国纳粹党员的老师。那个人写了“
在西
  藏的七年”这本书,受到了德国人的最捧。但他们不愿意面对这个能影响dl的人是
纳粹
  的事实。他们支持dl,不是因为他们信仰佛教,而是因为要反对中国,展现他们自
己的
  优越和对“弱者”的关怀!但他们却毫不在意歧视在他们身边的外国人,那些活生
生的
  外国人。
  
  我只是德国的过客,我不可能想象像土耳其人那样屈辱地生活在这个不认同自己的
国家
  里面。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确,在欧洲,德国是反 华的中心!!!
  
  强烈建议:这个论坛出一个德国的版面,搜集德国所有的**的非客观的言论!德国
人如
  果有机会,还是会成为纳粹的,尽管他们做出了深刻的反省,但他们有这个根基和
那些
  愚蠢的容易被引导的民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1545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