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哎呀呀,我也背部中枪啦,写个变形记

发信人: rapunzel (rapunzel), 信区: FleaMarket
标  题: 哎呀呀,我也背部中枪啦,写个变形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23 16:36:02 2013, 美东)

Update:某id你究竟想反驳我哪一点那,看你发的图片我给你捉急啊?我觉得你在胡搅
蛮缠也,还是我们思维不在一个水平上呢。谢谢你的图片哈,不仅印证了我说的话,进
一步说明你爱爆隐私。你看我都不爆你的任何id手机名字邮箱。大家看了
笑笑就走吧。某人内,你玩累了早点睡吧,我不打架也不打算花时间招架了。


不得不说我反射弧长的厉害,背后被捅了好多刀,事隔俩月才感觉到,彻底后知后觉了。

所以这会我写这文也没什么太大声讨意义,不给+不给-,就是站在小护士角度以第一人
称形式抒发一下,无意骂战。故事不属虚构,但如有雷同肯定纯属巧合。

小护士一直是我的副业,非主要经济来源。经常草地,不过我大都抱着攒点换机票的态
度,跟版上神医打成一片,神户关系一直都还算融洽。

下面展开故事情节。

几个月前某日在办公室闲来无聊看见dealsea更新随手下两单。两日后看到同在一个群
里的某牛逼小护士居然在收,于是打了个电话过去,对方未接遂留言问是否还收--此留
言事后被该小护士背着我上传神医群了。

牛逼小护士接下来两天不分昼夜的给我回了好几个电话留言迫切想要。但我那几天事务
缠身没有及时接到。等我给他回过去的时候价格已经上涨,但我还是按照原价格出给他
。他一听马上说要给我付款然后给label-我并没有跟他提出来要加钱。

牛逼小护士急着要我给他drop off,我下班回家马上给他包装好等着第二天早上给他递。

这位牛逼小护士,说晚上先付款然后我再发货,可是一直没有给我发confirm有木有。
这还不说,一会一个短信,老婆老婆的叫着,“老婆我想跟你聊会天嘛”,“老婆你在
干嘛”。可怜我早跟他说过老娘名花有主了,他每次还非要这样称呼。我当时想着还没
收到钱,耐着性子忍了。

高潮

第二天一早出于职业道德,没有收到他承诺的付款还是给他drop了。仍然没有收到付款
的confirmation,于是早上下午又分别发了两条短信问。早上回复我说已经付过了,给
我发了confirmation。

忙了一天到下班时候想起来跟牛逼小护士要个付款的confirmation,他过了许久才姗姗
来迟,短信发了一条手机拍电脑屏幕的照片,是BOA的上面显示payment scheduled
successfully,然后骂骂咧咧的说早就付过了。

我用脚指头想了两秒钟觉得自己被牛逼小护士耍了。各位对BOA熟悉的神医应该清楚,
payment scheduled successfully只会在第一次付款confirm的时候出现,等再次登录
帐号这行字就没有了。这位护士是用手机拍的电脑屏幕,如果真像他说的是昨晚或者一
大早付的,除非他付钱之后十几个小时一直没有碰过电脑然后在晚上下班时间对着电脑
拍了一张带payment scheduled successfully的照片,否则实在不可能是如他所说头晚
已经付过款了。

于我来说,这是非常严重的原则性问题。你可以告我你晚点付款,可是这是赤裸裸的欺
骗啊。于是你不仁我不义,我不想再跟这个牛逼小护士有任何来往,于是找了个理由把
第二台电脑钱退给他了。于是就给了这个牛逼小护士把柄在我背后捅刀子,先是在各大
神医群爆我id 和私人信息,还有我的语音留言,诬陷我说我要加钱啊,跑单啊,
blahblah

为什么这位牛逼小护士一直没有到二手来爆我而是偷偷躲在神医群里面搞鬼呢?因为很
简单啊

1,他无法解释清付款的事情

2,为什么我不称呼他神医呢,因为他不是啊。他收了我的东西转手加了二十出给其他
神医了,连发给我的label都是其他神医的名字。

这事我也有错,气头之下把出给他的第二台货找个由头取消了。因为我不想跟他继续合
作不想给他跑腿了。

本来在二手我也就是个打酱油的,自认是个尽心尽责的小护士。不抱着赚大钱的目的,
只想多攒点里程换机票回国。这事发生之后我还是跟版上各大神医继续合作愉快,没有
受到什么负面影响。我在这里图的就是个心理上的满足感。虽然无意中得罪“牛逼”小
护士,闹出了这么一茬,实在影响心情。还好仅此一位而已,否则我只好去其他地方找
点其他乐子远离这片是非之地了。


--

※ 修改:·rapunzel 於 Oct 23 17:44:51 2013 修改本文·[FROM: 72.]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leaMarket/341947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