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说说我为什么不买日车吧?

发信人: willsmithJr (I am legend),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说说我为什么不买日车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20:50:22 2013, 美东)

不是日黑,但我不会买日本车。原因如下:

1. 抵制日货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我不是愤青,也不是爱国小将
。况且现在汽车生产全球化,有的时候日车在美国的国产率甚至高过美国车。

2. 经济危机之后,底特律卧薪尝胆。这几年美国车技术突飞猛进,相比之下,日车进
步甚微。好多日本车都是10年前的设计。日本汽车厂商在sales的数据前继续作着美梦
,像温水里的青蛙一样一天天地沉沦下去。这个时候买日本车会被人觉得你这人跟不上
时代。

3. 美国车的配件费用比日本车低了好多。毕竟都是国产的东西。而且三大汽车公司都
跟自己旗下的公司共享配件资源。标准化和国产大大降低了成本。

4. 日本车除了Infiniti外都极端boring, 毫无taste和character可言.

5. 买日本车就好像给自己加了个标签---我很小气。我买日本车为的是resale value和
MPG.

6. 满大街的两田,你们看了烦不烦啊?如果你开两田,再在后视镜上挂一个中国结的
话,我就彻底无语了!

大家轻拍。我只是谈谈自己的想法,不一定都对。















--

※ 修改:·willsmithJr 於 Oct 26 21:53:54 2013 修改本文·[FROM: 6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1488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