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一场冷锋,两条小鱼儿

发信人: crazybass (行走江湖), 信区: Fishing
标  题: 一场冷锋,两条小鱼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24 01:41:00 2013, 美东)


周三降温了,早晨车上结了今秋第一层冰,但是中午天气晴好,于是带着老人去钓鱼,
其实就是我钓,他们连鱼证都没买,主要是散散步。trout open 已经第五天了,一直
也没有机会钓,这个stock点是今年新加的,也不知还有没有鱼。

开始西偏北的风风力不大,一点多大太阳高高的,钓鱼的人还不少,零零散散有十几个
。找了个清静的顶风小湾,几分钟就上了第一条,老太太还兴致勃勃地照了张。然后几
分钟没鱼两个老人就闷了,溜走去散步。不多时天色越来越暗,风也越来越大,挺冷,
还好新买的保暖帽子很給力,可任我施展浑身解术也再没有咬口,我又不敢挪地方怕他们
找不着。当我刚上了第二条鱼,老人也冻回来了,要求回车躲风,于是就一起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飘了些雪渣。

岳父母还没吃过rainbow trout,晚上bake了一盘小菜尝个新鲜,上面那层皮干巴
巴没法吃,揭开肉很嫩,有点类似鲫鱼的清甜,岳母很爱吃,下面那层皮浸在汁里也很
好吃。。岳母好奇非要留下trout的卵尝尝,做熟了硬得像橡胶的,她浅尝则止,还嘱咐
我不要浪费,我足足嚼了好几分钟才吃下去,味道其实还不错。

这是老人来美后我第一次有机会钓鱼,收获虽然可怜,但是又能站到水边的感觉就已经
很好了,我知足。后面两天又要大降温,不知啥时才能再钓一下。

bake rainbow:
两条鱼置净用少许盐码一会儿,洗去粘液,擦干,抹适量海盐,磨些黑胡椒抹上,均匀
洒些葱粉蒜粉,放入有底的浅bake 盘,在鱼身上均匀倒上一层橄榄油,放几片柠檬,
475F烤20分钟左右。













--



※ 修改:·crazybass 於 Oct 24 01:49:54 2013 修改本文·[FROM: 5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50.]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IMG_1912.jpg
(376756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134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