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不知道怎么过下去?

发信人: kwlsm (kwlsm), 信区: Family
标  题: 不知道怎么过下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27 15:10:11 2013, 美东)

不知道今晚还能不能睡得着,现在想起来还是好可怕. 如果不是呆在美国, 用911把他镇
住的话, 我现在可能就在医院里了. 事情的直接起因很简单, 但也许平时的不满太多,
所以最后都爆发了. 这几天他说他要赶一个PROPOSAL, 截止日期是下周二.  然后他就
家里什么都没管, 跟他们也没讲几句话. 我周四,周五中午就回来了, 带他们上钢琴课,
游泳课. 今天他们学校有活动, 小孩也有课外课, 他说他不能带, 于是我一整天都带着
他们. 傍晚, 他们两在外面玩的时候, 他出去了一下, 但不是跟他们两个玩, 而是跟另
外几个踢球的小学生踢球. 晚上我因为有事用了一下他的电脑, 无意中发现他今天上过
nba(打篮球的网站.)还有未明空间. 而且几乎每天都上这些网站. 他上这些网站我其实
是没有任何意见, 毕竟人人都有爱好. 可是他一边说好忙好忙, 跟小孩相处几分钟都没
有, 我问他什么事情都好象没听到似的. 另一方面却每天上这些网站. 然后以忙为借口
让我根本不敢叫他分担家里的事情. 而我自己每天累得要死, 学校的事情一大堆, 家里
也都要管.  他不但不体谅, 还动不动说我有问题, 不理解他很忙......所以当今晚发
现他其实没那么忙, 而我像一头老黄每天忙碌不停, 家里的外面的, 心力交瘁, 于是心
理非常不平衡,  就说他太自私, 自己要吃好, 休息好, 事业好, 还要娱乐好, 明明没
有那么忙还要骗人...他说我有问题, 叫我滚, 骂我变态...听到他骂这么难听的话,我
觉得非常生气和委屈, 就拿起一个枕头就向他丢了过去, 他居然拿起旁边的灯来砸我,
我说你打的话我马上就打911报警.然后他才放下, 在那里摔杯子, 门...
好多年都没有这样了. 真如我所预料的那样, 他找到ap的这个位置又是我的恶梦的开始
. 在他当学生, 博士后的那几年, 他脾气还好些. 自从拿到这个职位后, 他的态度改变
了好多, 动不动就说我有问题, 懒得理你之类的. 他说我不该在这个时候读书, 可是我
都在家带两个小孩带了八年了. 在这八年里, 他什么都没管. 小孩那么难带, 皮肤痒,
我都快六年没睡过几天整觉了. 几年下来, 身体也不好了. 他不但不感激, 总觉得我比
不上别的女的, 没有工作, 时常贬低我. 我受不了被他轻视, 看不起, 所以觉得还是应
该读书, 争取以后有个工作.  可是现在开始读了, 他又说得我要毁了他的事业, 其实
他也没干什么家务和带小孩.
对这个人已经绝望了不知道怎么办?

--

※ 修改:·kwlsm 於 Oct 27 15:18:55 2013 修改本文·[FROM: 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055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