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第一次车祸从山路上面翻了下去,求经验总结和ticket建议

发信人: gordenchen (gordenche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第一次车祸从山路上面翻了下去,求经验总结和ticket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0 21:23:16 2015, 美东)

前一段在科罗拉多旅游,Google map导航到某个山路上面,unpaved road with dirt。
太阳已经落日但是天还没黑,第一次开到这种土路又想尽快在天黑之前开出去。在一个
拐弯的地方Mazda6失控,冲出路面正面翻了半圈。幸好停了下来,不然底下不知道有多
深。幸运的是人没有事情,很快警察救护车也来了。车子报废,警察给了一张罚单:“
drove vehicle improperly on mountain highway”,不过和我说不会影响我的加州驾
驶记录,交了罚款之后扣分会从3减到1.
我先说说自己的反思,然后请教一下各位版友关于ticket的事情。

首先是对于dirt road完全没有经验,对于摩檫力过于自信。其次是事前功课准备不足
,没发现这条路是土路,所以导致惊慌。最后在发现这样的道路环境和天快黑的情况下
想尽早开出去,导致速度控制不当。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教训,我很幸运没有受伤。我也
希望和大家分享这个事故的经历。

然后是关于ticket。我查询了一些资料。由于两个州都是Driver License Compact的成
员,因此信息会共享。但是有一点:violations can only be "shared" if both
states have the same violation to begin with. (equivalent statute)

加州的法律虽然有关于mountain highway 的叙述 :http://www.leginfo.ca.gov/cgi-bin/displaycode?section=veh&group=21001-22000&file=21650-21664
但是里面似乎查不到这样一条关于mountain highway的code。我想知道各位版友是否有
类似的经历,如果扣一分对于以后汽车保险如何影响。小弟在此谢过!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0509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