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我来写个骑士队休赛期的操作预测

发信人: hopeusw (云子),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我来写个骑士队休赛期的操作预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0 13:59:52 2015, 美东)

版上连LBJ拿中产去别队的贴子居然都有,我来正经讨论下.

骑士队下赛季确定有合同的:

欧文,AV,老米勒,HARRIS,墨资(球队选项)

基本上这五个人都会留队,AV的合同很伤,估计也不太可能交易的掉(他从来没有离开过
骑士队,还是LBJ的密友).老米勒用处不大,不过反正是近似底薪的合同,肯定会留下来凑
人数.

LBJ是球员选项,尽管他会跳出,但是100%留队(这个我可以和任何人打赌),他一年一签的
做法是效仿当年MJ,但是他不会再去别的地方了.LBJ目前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以后提到
NBA ALL TIME前三(现在是MJ,天勾和指环),或者前六(加上魔术,大帅,或者大鸟或者邓
呆)里面要有他,在克村待着是最合适不过了(需要以他为核心至少一冠),这个就不要再
费口水讨论了.

LOVE如果跳出球员选项,肯定是希望签一份类似LBJ的1+1合同,以求明年再谋大合同,也
许顾及自己的伤病,会要5年顶薪(大概5年100M),这两个选择骑士队都会给.我觉得他基
本不会走,因为到别的队的顶薪还不如骑士队(别的队只能给4年),而且他离开森林狼就
是为了冠军,不然继续待在狼队不动就完了.

TT我在别的贴子里说了,4年55M或者60M留骑士队,如果他真脑子进水拒了,骑士队会放他
上自由人市场,到时候MATCH别的队的OFFER签回来说不定更便宜,不会再有去年小牛给高
富帅顶薪那种疯狂的事情了(今年值顶薪的球员还是不少的,类似阿德).

海伍德的不受保障合同目前是骑士队兜售的主要东西,我估计也很难交易掉,因为这个合
同不能拆,只能对等交易回来1050万的球员,如果真有典韦要出走这种1%的几率的事情(5
年5250万签换)才会用,不然的话大概是过了选秀大会就裁掉.

纽约双雄大概是一人500万的合同,JR如果不跳出也正常,跳出来他也拿不到更多的了,现
在锋卫摇摆人是最容易找的.如果海伍德的合同换回来一个好用的后卫,这两人只会留一
个.

德拉,3年450万-600万留骑士,多了尽管放走,其实200万一年都嫌多,他本身实力真心不
行,运球过不了半场,空位三分进不了,做为控位一点传球的水平都没有(给TT那几个空接
传得这个难看).他唯一可以说说的也就是防守,后面三场防MVP也就那样.

另外马猴已经退役,骑士下面还会找抱腿的球员来凑人数,我估计基本主力不会太变了(
这赛季是明显的伤病和磨合问题),只有LOVE或者TT出走的情况下才有变数.

骑士下个赛季肯定超帽,超过多少就看给TT的合同,奢侈税是肯定要交的,不交的话LBJ肯
定会不高兴,骑士老板并不是个吝啬的人.







--
“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不是金钱、地位、权利,是健康、家人、朋友。”这句话从亿万
富翁嘴里说出来感觉就是真理,但为什么我说出来就感觉是在装逼呢。
※ 修改:·hopeusw 於 Jun 20 14:03:49 2015 修改本文·[FROM: 12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0593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