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爸爸好赌成性,我该带他来国外吗?

发信人: shuimohua11 (水墨画), 信区: Family
标  题: 爸爸好赌成性,我该带他来国外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22:08:55 2015, 美东)


这一直是我纠结的问题,考虑的结果也总是反反复复,于是有时干脆不想那些烦心事!

爸爸生了我和妹妹两个女儿,妈妈去年已去世,只剩下爸爸一个人在家,我和妹妹商量
好一起赡养我的爸爸。

现在基本都是妹妹在陪爸爸,照顾他,其实我何尝不想尽点孝道?我找到爸爸谈这事的
时候,爸爸却说不想到妹妹那里去,只想跟着我(爸爸和妹妹公婆闹过不愉快)假如爸
爸只是跟着我,他可能暂时得和我待在国外!我目前和老公的工作都在这儿!

说说我爸吧,去年年底我和老公回家陪他过小年,我在娘家呆了两天,爸爸就陪邻居们
打了两天麻将,并且是一天两场,下午晚上都玩,把我和老公晾在家里,家里又没电视
看(爸爸没拉有限,他只打牌,不看电视)爸爸的消费是极高的,一场牌输赢就是上千
,爸爸抽的烟是十几块一包的,他喝的酒也是几十块钱一瓶的,这些都还好,但是爸爸
爱打牌,我觉得给他钱也是打水飘。

这样的爸爸,我能带到国外吗?爸爸能够平静的和我们生活么?实在不敢想。。。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077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