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摆脱了变态前男友,因为是初恋,很痛苦,但相信是短暂的,请大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摆脱了变态前男友,因为是初恋,很痛苦,但相信是短暂的,请大家多鼓励鼓励我走出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5 21:34:12 2015, 美东)

去年7月份认识了前男友,8月份他去了外地读书,我们就开始了异地恋,晚上会视频音
频,然后就开始了魔鬼般的恋爱生活,他会说我性格太强势,这些都是扯淡,他就是尝
完了新鲜感,慢慢找机会要分手。

他的渣男纪录:
1.他说父母和孩子有血缘关系的人才是他在意的人,老婆无所谓,以后工作或者利益需
要,他会让老婆陪别人睡觉;他曾经找借口说他父母病重了,我们之间不能再继续了,
这是哪门子理由?
2.他说他要的老婆要绝对听他的话,不能顶嘴,他说在他家里,他爸就是这样对他妈的
,他妈如果不听他爸的,他爸就会打死他妈。
3.曾经有一个星期,他每天晚上都去酒吧陪他一个女同学(他称呼她为阿姨)喝酒,说
是听她讲她的遭遇,安慰她,给她送行(她即将离开学校),还在嘴硬,明明看到了他
那天的订房信息,这到底是多渣男,连他口中的阿姨也不放过。
4.他说他从大一开始就陆陆续续和网上认识的女朋友开房无数,一直没有间断过,曾经
还有个女生为他堕胎,说现在她结婚了生了个大胖小子,过得很好,这到底有多无耻。
他说过,任何道德都束缚不了他,他觉得强者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呵呵,他以后还是去
该去的地方劳教反省吧。
5.满嘴谎言,他的邮箱里有太多他的滥情纪录,只能怪我发现的太晚,没有一开始就了
解他的真正人品走到了现在,后悔的肠子都青了,没有办法了,他已经成了我人生的一
个污点。
6. 最最渣男变态的是,他有偷窥的嗜好,经常说上电梯时看到哪个女生露内裤了,哪
个女生露内衣了,我一直觉得男生好色,会慢慢收敛的,但是最后他拿出了杀手锏,他
逼迫我给他偷拍周围女生洗澡,他五一回家了一周,每天都在要挟我给他拍,拍好了发
视频给他,这到底从娘胎里带出来多少恶习,到底有多变态,他说他之前的女友读书时
把宿舍的同学都拍了,果然世界上有同一类人,希望他的那个前女友还能不知羞耻的和
宿舍同学保持联系活在人间。终于他五一之后回到学校,因为我不答应给他拍视频提出
了分手,我解脱了,终于脱离了这个变态。
。。。。。。省略n条,不想再回忆那噩梦般的日子了。。。。。。

分手的时候,他说以后会尽一切帮助我,来弥补不能弥补的伤害,呵呵,我只能仰天大
笑三声,我需要你的帮助吗?我躲你还来不及呢。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他
会幸福吗,他能健康地活下去吗,我很怀疑。他很害怕我会报复他,我也只能呵呵了,
自会有人收拾他的,我们只管狠狠地做好自己,狠狠地拥有自己的幸福。

姐姐妹妹们,爱情是很美好的,婚姻也是,我们要瞪大眼睛选择适合我们的那位,一定
要理智,不要着急,我们先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75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