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为什么我总会成为女孩的男闺蜜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为什么我总会成为女孩的男闺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18 21:35:28 2015, 美东)

我个人觉得全身上下全缺点,一点个儿优点都没有,可问题来了,我被一个女孩当男闺
蜜也许运气吧,如果同时四个女孩把我当男闺蜜呢?四个里有两个是东北的一个江苏的
一个湖南的。明明我是一男人她们叫我时直接喊妹子。。。或者叫哥们(叫哥们一般是
在我朋友或同事面前喊)。

这我也忍了,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她们会跟我谈性,我一单身汗好不容易憋着过日子她
们还要跟我谈性。很多次我都以害羞或者避而不谈(虽然我好色但我不喜欢用语言来表
达),但躲得过一次那以后还有,实在没折了,只能耐心的倾听偶尔提点小意见。生理
期时她们就像男人一样,什么都不懂反而我这时候就像个专家一样,告诉她们什么可以
吃什么不能吃,每天要吃点什么,疼的厉害时按哪里揉哪里可以减轻痛苦(鄙人学过点
气功懂点穴位,当女人痛经时按揉大拇指或一些穴位可以减轻一定的痛苦)。

没处对象的来问我找什么样的男人合适,什么样的男人会对她们好,有对象的就会跟我
倾诉她们的另一伴对她们怎么怎么的不好,怎么怎么的不了解她们,再或者管的太严了
。偶尔遇到她们开心时她们也会拿她们遇到的事来说给我听,哪天我休息了她们会不请
自来一大早的就跑我家去(为了她们不再打扰我的美梦直接配了几把钥匙给她们,她们
来后房间有电脑爱看什么看什么吧,只求声音小点)。

也不知哪天我要是犯个神经开始找女友了(不知经历了什么事,现在对女人不感兴趣,
唯一能让我感兴趣的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健身了),也不知女友能不能接受我这种身份。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匿名天使的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25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