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车子被撞,保险公司扯皮,求建议

发信人: uotty (uotty),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车子被撞,保险公司扯皮,求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13 13:25:12 2015, 美东)

事故是这样的:当时交通有些堵,走走停停,结果在停的时候被后面车撞了,是三车连
环撞,当然最后一辆是全责,我是第一辆,受损不大,车后凹进去一块,当然只是外表
看起来,不知有没有内伤。先联系自家保险公司,回复说如果claim 则需付$500
deductible,全部修好而且明年不会因此涨保费,让我们先联系对方保险。联系肇事车
保险公司,居然说不cover我们的修车费,说这不是说谁的责任问题,而是policy不
cover。我想想也有道理,如果撞了十辆车不可能把前面所有车都保了吧。又联系中间
车保险公司,答复就是他们没错,也不保。那我就不明白了,我好好地在路上开车,被
人撞了,凭什么要自己付$500 修车。再想想中间车也不是一点责任也没有,如果他离
我够远也不会撞倒我,但我怕保险公司又让我提供证据,所以还没有再打电话。

现在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0053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