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问题请教:车子发动不起来了

发信人: Barbien (Winning by Losing),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问题请教:车子发动不起来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4 15:39:49 2015, 美东)

我是车盲,想请问各位高手一个问题:

昨晚开车出去在外面加油站加完油之后汽车发动不起来了,所有的灯都不亮了。我试了
很多次都不行,打电话叫了AAA,大约40分钟的时候AAA来了人,那人说你再试一次发动
我看看是什么情况,于是我就又试了一次,结果一下子就发动起来了,接下来又试了好
几次,每次都没问题。真是有点莫名其妙。我的电池是两个月前刚换的新的,现在赶上
长周末找不到地方修理,我这两天也不敢再开出去了。

请问各位高手这可能是哪方面的问题?是否是哪地方接触不好或者是更大的问题?我对
车子懂得非常有限,属于带了车子去修理就要被人宰的那种人,想知道可能是哪里出错
了,这样的话不至于再次被人家忽悠。谢谢大家!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4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0198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