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Uber发了offer被收回

发信人: manfred (manfred),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Uber发了offer被收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3 17:20:33 2015, 美东)

5月份即将毕业的New Grad一枚。一个月前21号on-site,当晚就拿到offer。一周内HR
和我聊天谈谈大概的offer package。感觉不太满意然后就去面试别的公司打算
competing offer,HR说一周之内update情况但是也一直没联系我。上周我发邮件过去
催正式的offer letter,HR说今天聊聊吧。结果刚才说we are moving really fast然
后说我之前面试的组目前没有坑啦。我在帮你看看有没有别的组肯收留你,没的话我们
就不能录取你啦。
是不是这只是人家不想录用我的一个借口呢,这么说就基本等于没戏了呗?还有对于即
将IPO的一个billion级别的公司,这样是professional的做法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946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