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某家名校控也是让人醉了

发信人: princelestat (Lestat),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某家名校控也是让人醉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0 21:24:09 2015, 美东)

被一个Manager联系,聊了聊他觉得我背景还算match就说走一下college recruiting的
流程然后再面试,结果几天没消息我问了一下竟然告诉我college recruiting被拒了
我知道某家有严重的名校控GPA控情结,我不是名校,但是我同校同系的同学也有去的
啊,还不止一个,GPA也不是4.0啊,你说你家以后挂块牌子不是藤校GPA不是4.0别申不
完了么,省得浪费人时间~ 还从来没听说过别家经理想要人HR能给拒了的。。。
不过我同学说他当时没走college recruiting流程,就直接normal hire的(也是刚毕
业),我也不懂为什么就非得让我走college recruiting流程,明明我也是投的具体职
位,没投过new grad
难道因为这个manager是老印?。。。说不通吧。。。要是不想要我或者已经招了别人
可以直接说啊,没必要费这么大劲吧。。。
Move on是肯定的了,就是吐槽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932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