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今天来说说推荐信的事情

发信人: moonlightt (月光妹妹), 信区: Faculty
标  题: 今天来说说推荐信的事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1 12:11:36 2015, 美东)

实话告诉你,我每次看到这种模板,都不再看下去了

我绝对不相信一个刚走出校园的天子娇子,会具备这么super,那么super的特质, 这
么强的人,会有很多VC投他,为啥要找你这么破的烂校?忍受这么多羞辱?

我要的不是一封戏剧表演的信,而是一个真实的有缺点,有优势的新手,

缺点谁都有,这很正常,但可以改,可以进步,可以慢慢去完善和规划,看的是这个人
的潜力和为人,至于学术成就,我觉得大家都不会差到哪儿去。 哈佛的princeton的,
到不了天地之差,很多不同名校的毕业生在大学时代就是同班同学,甚至同宿舍的,起
点和努力,都所差无几。

最后,这句评语,在我看来,没啥不好,如果这么写我了,让我知道了,我会努力改正
我的不足,填补我的空白。我相信,教授的评论是公正的,肯定是我做的不够好。


【 在 pll (娃娃鱼) 的大作中提到: 】

: Basically, for faculty position, every letter should say you are a raising
: start with superman/ woman ability. Otherwise it does not help. People who
: already are faculty should know this very well. When some professor choose
: to use lukewarm phases, they are giving bad references.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6739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