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求助】去年车祸,我全责,走的保险,现在却被对方黑人起诉

发信人: hongtaoliu (红桃六),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助】去年车祸,我全责,走的保险,现在却被对方黑人起诉
关键字: 车祸,索赔,保险,起诉,法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1 12:23:03 2015, 美东)

求助于大家,

本人在天普大学读博士,在去年10月份发生车祸,我全责。
当时我走的保险,我有车的全险,保险公司告诉我他们会解决,不需要我再做什么了。

可是今天我收到一个律师事务所给我的邮件说是我被起诉了,愿意给我提供咨询。
我上网一查,才知道我被起诉了,起诉方就是去年车祸的那家人。
现在法院传票还没有收到。

我感觉我是被那家黑人给讹了,可是碰到这种情况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在国外没碰到这种情况,也没有法律方面相关知识,特此求助于大家。

我应该怎么办?是否应该请律师?请律师的费用如何?我所在的天普大学是否有类似法
律援助的东西?

急,

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

祝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8924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