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介于还是有这么多误解我特此澄清一下

发信人: XJL99 (高级顾问),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介于还是有这么多误解我特此澄清一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1 00:52:56 2015, 美东)

首先我从来没说过一定要买a,不买b,a撞c,d一定赢之类的。
如果本田是神车的话,街上跑的10辆里有7辆应该是本田,另外3辆一个是买不起的,一
个是仇日的,一个是被忽悠的。

路边摊再好吃,酒店再难吃,一般办婚宴还是会去酒店如果条件允许。因为婚宴虽然是
宴,但主意不在吃。所以所有的所有都是相对的,没有一定绝对要怎么样。

我只不过是给美食爱好者提供有这么一家店有这么几道菜,也许这家店你早吃过,也觉
得不错,但你可能不知道他所有的菜色。也许你吃过,觉得一般,或是不喜欢,那么没
有关系,可以去别家吃。但是不要由于自己不吃油腻师傅不小心油放多了就摔盘子,翻
桌子,破口大骂,还拦着别的想来品尝的人,说什么来吃就死全家之类的就大可不必了。

我想黑本田的有这么几类人

1.羡慕,嫉妒,恨
其实是羡慕本田的但有潜在的嫉妒心理,所以恨本田。好比仇富,或是把比自己强的人
往死里整,投个毒啥的。

2.仇日
本田是日本车,因为恨日本,所以恨日本的一切。也许女优除外,因为不少仇日青年都
是每晚通过日本女优来慰济自己空需的内心,这时候日本又成了他们麻木精神的唯一寄
托。

3.为了反对而反对
因为本田不是美国车,不是德国车,那么为了要托美车,德车,所以只要是本田的都是
错的。为了反对本田而反对本田。转移,模糊焦点,从而达到衬托要托的品牌的目的。

不管是哪一种,我都虚心接受,就用里程表不准的事件当时本田美国发言人克里斯的发
言我翻成中文来总结吧:

“我们的读数误差在所有法规标准之内,也在业界认可的公差范围之内,如果我们的目
的是想赢,那么我们当然可以继续打官司,但是我们选择合解,只因为我们没有达到用
户对本田的期望。如果某些用户期望本田的这个误差数值应该是零,那么既然我们不是
零,所以我们愿意赔偿你们因失望带来的损失。”

我也应该有本田的胸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
※ 修改:·XJL99 於 Feb 21 01:25:46 2015 修改本文·[FROM: 10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0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8920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