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今天干了一件比较猥琐的事

发信人: sevenleaf (yezi), 信区: PDA
标  题: 今天干了一件比较猥琐的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2 21:15:17 2014, 美东)

把我在ATT iphone 6+ 的 pre-order cancel 了。然后换成 pre-order Note 4 了。

然后随便 trade-in 一个家里的 smartphone。准备去拿三爽给 note 4 的 trade in
promotion。
https://samsunggalaxypromotions.com/Note4/

It seems like you can get Samsung Note 4 for $99 with contact price if
you have some smart phones in hands that you really have no use of them.
Well, not really $99, it actually is:
$99 + $40 upgrade fee + $70 sales tax. 打倒ATT!

老公不乐意,说安卓不行不行的,就应该买苹果,我说等你自己再过半年 contract 到
期再去升级 iphone 6 吧。老公一向非常讨厌超大屏幕的手机,我估计他最大也就能接
受 iphone 6 而不是 6+ 了。

主要原因:
1. 我的 iphone 6+ pre-order 据说要 11/17-11/26号才到,我是9月12号在 ATT 网站
订的。我没有那种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情结。:P

2. 周末吃饭,同桌一个女的狂用土豪金 iphone 6+, 我想不出自己怎么会订了这么一
个恶俗的颜色,当时就想把我的退了。

3. 我至今还没有一支安卓的聪明手机呢,大家鄙视我吧。

4. 好吧,三爽的 trade in program 对我起作用了,所以说我猥琐呢。大家现在都看
衰三爽了,我可以用用他家的东西试试了。至今为止,我也没有任何三爽的手机,板子
呢。其实我更想试试 Note Edge 的,觉得平板手机总算有点不同的东西,看着各家一
块块板子,或大或小已经快吐了,不过也不知道啥时候在北美 release 呢。

5. 成功地干掉家里的一支手机。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想法哈。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25799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