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苹果大屏后,安卓仍旧让我难以割舍的地方

发信人: hitmantb (hitmantb), 信区: PDA
标  题: 苹果大屏后,安卓仍旧让我难以割舍的地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24 01:13:23 2014, 美东)

苹果的产品理念,苹果一家抗衡天下的强悍,乔帮主的个人魅力,厨子的兢兢业业都是
我热爱的。

但用了两年安卓,还是有很多让我难以割舍的地方的。

1)root后的随时随地备份

自从galaxy s3以后我就没有刷机了,三星lg的stock rom感觉都挺好的。  但root权限
带来的titanium backup让我非常难以放弃。  手机上我最喜欢的游戏,puzzles and
dragons可以用save/reload大大降低副本难度,甚至可以说没这个玩意玩不下去了。 
还有puzzcombo让菜鸟也能得心应手的打出十连击,驾驭本来无法驾驭的人物。

苹果因为需要iTunes或者itools备份,没有办法随地备份,重刷。越狱的难度大大高于
root,所以我暂时没能想到解决办法。

2)下载各种盗版软件游戏

随便一google就可以查到最新最好的app和游戏。  还有各种管家,豌豆荚之类的。 
用安卓,永远不用花钱。  大部分盗版甚至不需要root就随便安装。  当然后果就是大
型付费游戏都是iOS only,比如bioshock, 无尽之剑,文明2等等。  当然习惯了快餐
以后,这些游戏我还真的玩不进去了。 

3)轻松搞定盗版电影,音乐,书刊

百度云管家,无需转换直接drag/drop播放各种视频,甚至各种ftp/bt的工具。  当然
还有sd卡,随身携带各种精神食粮。

4)开发测试各种apk

虽然我知道苹果app赚钱多一倍,还是先测试了安卓版。  毕竟只是刚刚起步,不需要
花任何钱买苹果电脑,拿个屌丝400刀scratch and dent的Dell Latitude幻想它是
MacBook pro就可以随时随地码了。  直接build apk发给朋友测试,直接测试别人的各
种apk还是相当方便的。

总的来说,安卓就像普通电脑,更加适合北美琐男平常的爱好和需求。  苹果就像时尚
的白富美,就算买的起,也不一定生活真的合拍。

其实苹果越狱要是像安卓root那么容易就好了。  当然它也不再是苹果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25814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