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我就不明白,香港人爱选谁选谁,有什么风险?

发信人: CBI (史迪威),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就不明白,香港人爱选谁选谁,有什么风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8 22:40:41 2014, 美东)

一大堆兵住在那里,广东还有无穷多的城管,香港现在无数的人在深圳打工,数不清的
人在深圳住着天天通勤上班,香港经济离开大陆根本就没有办法活。

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香港的地位越来越弱,经济越来越糟,他们的担心越来越多,怪
罪大陆的心理越来越强。现在有气没有地方出,你当初答应了让人普选,现在又不认账
了,你说人不找你闹还能找天王爷闹? 

可是,我就不明白,他们自己选个人就能天塌下来? 让他们自己选,我琢磨这其实是
好事。他们自己选了,搞不好是他们的事,搞坏了你更有话说,搞好了你可以说这是一
国两制的功劳。总之,不管搞好搞坏,都有你说的。

可你现在不让人搞,性质就变了,人家现在问你,“你当初答应的让我选,为啥现在又
不让我选了”,你给人压根没有办法回答!

更何况,自己食言,不让人选,搞不好都是你的罪过不说,更麻烦的是,就象你对待台
湾一样,深不得的浅不得,打不得的骂不得,得成天把人抱在怀里用大陆人的血汗养着
,最后海花银子还不讨好。何苦呢?

让他们选吧,天塌不下来; 不让人家选,你得不赏失!








--
※ 修改:·CBI 於 Sep 28 22:41:39 2014 修改本文·[FROM: 9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5020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