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老公总是让我这个孕妇加强运动强度

发信人: liushuizhang (照无眠-流水帐),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老公总是让我这个孕妇加强运动强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9 11:40:14 2014, 美东)

我觉得和一般的孕妇比我已经算是active的了。一周一到两次游泳,中间还会在公司的
gym里走半个小时步,一个星期总要运动个3次左右。现在我已经5个月了, 也越来越觉
得不是很轻便了,结果偶儿老公赏脸跟我去散步的时候竟然还要教训我让我加强运动强
度,说我走的太慢跟不上他的步率得不到锻炼。

我觉得人家的老公看老婆怀孕都紧张的要命生怕有闪失,我们家这个对我这个高领产妇
特放心,从来不会特别照顾,完全当正常人使。 不管我哪疼哪不舒服一概是一副-你总
是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不耐烦。

真的觉得说不上什么感觉,已经不再是愤怒了,只是很累。 是不是只有他自己怀孕一
次才能学会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7387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