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我们不是在钓鱼,我们是在过节。

发信人: carpcool (carpcool), 信区: Fishing
标  题: 我们不是在钓鱼,我们是在过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8 13:45:26 2014, 美东)



网站声明说九月27日再去海狼钓带鱼,见远来的稀客。好多人回帖响应,海狼带鱼之旅
变成了2,30人的大聚会。

5点到了海狼,占据小钓台。六点左右已经聚了十来人。先后见面握手有买买提知名ID
人士数人,常年潜水的网友若干。

分别是,排名与知名程度及出场次序无关:

activex,老鹰,Docker,还有......实在太多想不起来了。。。

天公还是不赏脸,东北风狂吹。好在天阴,潮位高。六点多天还亮的时候,我就开始上
鱼了,还是在众位鱼友没上鱼之前连上三条。然后大家就纷纷向前,纷纷甩出麦客钩。
而且还纷纷上鱼,最有趣的是女士上鱼最多,最快。就连carlsbeg一家的小女孩也上大
带鱼。一番景象好不热闹。

小平台我是没处插脚了,遂跑去停车场试试,钓了会儿没鱼,再回到小平台,也没鱼了
,有些钓友开始散去。麦客说要试试他的水下灯,我特意带了挑灯杆,于是把灯在停车
场岸边架好,一汪似翡翠般的绿水甚是漂亮,马上招来几只mullets。麦客开始钓,我
回小平台,不一会儿传来消息,说麦客连上5条带鱼。

我这边一点儿鱼讯也没有。跑去停车场凑热闹,马上就上了一条,可是蚊子咬的更厉害
。又败退回小平台,大家纷纷跑去停车场,一时间站了一排人,好在地方大,人人有的
钓。再后来停车场那里灯多了起来,鱼开始分散不好钓了。到午夜风停了,蚊子云闹的
疯狂,潮水最低位,鱼咬口更少了。大家纷纷开始撤离。

此后我一人独守小钓台,原计划等后半夜高潮水,到两点开始风雨大作,一股风把灯吹
倒摔碎了。收拾东西全体转战停车场,还未等到潮水,雨水更大了,遂收兵回Dallas。


--
※ 修改:·carpcool 於 Sep 28 14:11:34 2014 修改本文·[FROM: 7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9246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