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香港乱了,全世界都知道,国内不知道

发信人: shot (野水横木),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香港乱了,全世界都知道,国内不知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8 21:09:55 2014, 美东)



香港乱了。世界上各大通讯社都在报道。国内却没一点消息。
我试着在新浪上发了一条跟香港相关的微博,提醒准备去香港的朋友注意安全。几十分
钟后就被删了。而这短短几十分钟内,这条微博就有数千次阅读量。
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很多人正在搜索跟香港相关的消息。
国庆就要到了,国内很多人准备去香港度假、消费,而他们甚至都不知道香港发生了暴
力冲突。
显然党妈没有为这些人设身处地考虑一下。
我是拥护党的领导的,我希望祖国繁荣强大。但从我个人来说,我很庆幸,走出了那个
国家。这件事也让我确信,国内的文学和艺术,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依旧只能处于低谷
之中。又一代才华横溢的创作者,注定只能和时代陪葬了。在艺术上可以和我竞争的像
样的对手,只会在国外出现。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8156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