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Lou Holtz是最靠谱的大学足球评论员

发信人: kj12189 (Mav), 信区: NCAA
标  题: Lou Holtz是最靠谱的大学足球评论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1 00:53:06 2014, 美东)

在ESPN有一个节目, Rece Davis 扮演法官,Mark May和
Lou Houltz扮演控方和反方。
早在赛季刚开始不久,那时我Noles才排名第八。
Rece提问本赛季谁会进入决赛,
Mark 说Bama,Oragon, 或Stanford.
可是Lou却说Bama和FSU.  他此言一出,
Mark反唇相讽,老教练你发风了?
Rece更是不屑一顾。
而当时我也觉得老教练褒奖我Noles了,我们
能进入前四名就不错了。我是等到打扁了
橙虎之后才足得我Noles是冠军的水平!

所以十一月就订好机票了。

Holtz毕竟是拿过冠军的教练啊!生姜还是老的辣!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CAA/321826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