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说说我试驾14 MDX 的感受

发信人: webberlee (canno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说说我试驾14 MDX 的感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1 15:52:02 2014, 美东)

最近考虑入一个SUV, 试驾了途锐,大切, explorer limited,  MDX。个人情感还是
大切,但是MDX 真的很出色,MDX 有点颠覆了我对日车的印象。当然也可能是camry直
接毁了我对日车的印象。

起步,过弯,舒适度,内饰做工精美无暇,anyway整个综合感受排名第一,不足的地方,

没有爆发力,速度上来以后,最具有爆发力的就是途锐了,MDX 太稳了,可能本田设计
师认为这种家庭车不需要爆发力。等我有2个娃,40岁以后,MDX 绝对是不二选择。

颜色太丑,不是白色就是银色还有那种暗红色,那种灰不溜秋的颜色勉强接受。我就不
理解本田为啥不能学学福特和jeep,黑色多帅,或者那种蓝黑色。当然了暗红色,非常
非常吸引女性,从少妇到大妈。妈妈带孩子上学买菜上班,MDX真是不二选择。

我很惊讶,这么大的SUV 操控做的这么出色。 我仔细观察对比,是不是因为MDX底盘比
以上车型都低一些。大车底盘低了,操控自然略好一些,不知道我的猜测是否准确。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0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6522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