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刚才被一个外F彻底恶心着了,斑竹允许骂人吗?

发信人: ftmit (八戒),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刚才被一个外F彻底恶心着了,斑竹允许骂人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9 23:01:16 2014, 美东)

先请斑竹允许我暴粗,暂时先别删我帖子,实在是气不过去!

今晚邻居有个聚会,因为平时他家孩子做作业总是找我帮忙,所以关系还不错,也就邀
请我了。我和女朋友做了个两个菜(地三鲜和酱牛肉),顺便用电饭锅闷了一锅米饭,
带去了。妈的,没想到聚会上有个死外F,可能是因为聚会上一共就有三个中国人吧,
那个死外F为了在她那个红脖子老公面前献媚,一个劲地贬低老子还有女朋友:说中国
菜没有营养,都是垃圾食品,没有她烤的cookie有营养。还说大米就是没有面包的微量
元素多,看看中国男人的体格就是没有西方的男人壮,妈的,老子1米83的个头,你那
个红脖子能到1米7就不错了,还他妈的一个大大的啤酒肚,你他妈的睁着眼说瞎话呀。
反正等等吧,诸如此类的话。老子不想和她争辩,对于外F,我向来是敬而远之。可是
我女朋友性格比较刚烈,气不过,当场和她争辩起来。可惜我女朋友就是一个学生而已
,吵架哪里是泼妇的对手。送女朋友回去的路上,她气的眼泪掉下来了,她说觉得丢人。

对于这个外F,我真的想问侯一下她的老娘。你这么做你爸知道吗?你老娘知道吗?妈
的,从今后,老子坚决打倒一切外F!!!
--
即使是作为一头猪也是要有理想的,比如说保护唐僧西天取经。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3369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