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原创新歌二首:记忆里的穿堂风,迷雾森林

发信人: eastcloud (RR), 信区: MusicPlayer
标  题: 原创新歌二首:记忆里的穿堂风,迷雾森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5 19:49:15 2014, 美东)

合发一贴,欢迎批评讨论。

短文一篇,记忆里的穿堂风。
有时候我会想起你,在夕阳没有落尽的黄昏,晚风它吹过我的脸,就像是你轻柔的手。
薄暮里闪烁的寒星, 是你最后的眼,那一眼望穿了时光,与我交错。
就在我安静的心里,已经有风,穿堂而过。已经有风,穿堂而过。



迷雾森林这一首纯属体验,并不是很确定。欢迎使用这个词重写。
在迷雾缠绕的森林,天黑了还站在桥上,听水声细碎的爬进身体,弥合所有缝隙。 
这是无人的世界尽头,有青鸟在头顶诉说,我听不清是关于过去,还是不可知的未来。
有一千条的道路,我还是选择了逃避,在迷雾的森林假装寻找自己。
有一千种的自由,我还是选择了逃避,在无人的世界尽头继续放逐我自己。
你是在出口等我,还是会不停寻找?我是继续徘徊,还是可以一下子醒过来?
有一天你会遇见我,在迷雾的森林,在桥边,寂寞的荒草丛里。   
有一天我会遇见我自己,在过去和未来,在异乡,某一个花开的梦里。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usicPlayer/313702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