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找工作是不是靠缘分啊

发信人: DONTBESILLY (DONTBESILLY),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找工作是不是靠缘分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0 20:31:42 2014, 美东)

当初找工作,发现人家想要你对你的回答表现都很宽容,不想要你,你怎么积极,怎么
回答得好都没有用。

记得一个manager想招我,都推荐书目给我,教我on site怎么和他的director说话,可
惜最后我都没去on site。

另外俩director,中场VP进来问问题我回答得一塌糊涂,还帮我开脱。最后我没接
offer,还隔三差五问我happy不happy,要不要回来有没有人推荐。

现在工作,当初manager一个技术问题都没有,俩人就坐在那你问我答,我问你答,扯
到后来都冷场了。倒是有些别人问了个把不痛不痒的技术问题。当初自己也不想这个
offer就和他们“探讨”来“探讨”去。其实发现有些东西自己懂得比他们多。他们有
些懂得比我多。都正常的嘛。

有些interview,人家百般刁难就想找个问题fail你,人家就是不要你,不要你就是不
要你。

琢磨着,我找工作就靠缘分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7712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