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鳄鱼观球后感

发信人: plex (Dr. Gator, Prof. Sooner!), 信区: NCAA
标  题: 鳄鱼观球后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6 11:36:18 2014, 美东)

Be beat is one thing, lose is another thing。

这句话用在我鳄身上最合适不过了,已经连续两三年lose而不是被beat了。这种场景在
我鳄的足篮球比赛里非常常见了,我鳄球迷估计已经习惯这种落差。

比如去年的糖碗,进赛之前马思怅气吞山河如虎,衣服扣子都不系,球迷也是一副我们
发明了足球,就是拿不了冠军也要大灭Louisville的气势,直到马思怅放着千码跑锋不
用,执意让追死狗扔球,弄得上半场大比分落后,大部分球迷还认为下半场UF能够追上
来。比赛结束,Foley跑去屁颠屁颠握插里死撞的手,球迷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们不是
差一场比赛全国冠军,而是纯粹是个大烂队啊。(注:此处球迷泛指UF General球迷,
本版鳄粉全都是未卜先知型的)

说道篮球赛就更有意思了,昨天比赛结束后我和赛场巧遇的另外一对中国鳄粉说,似乎
AT*T球馆克我鳄,因为Jerry Jones好大喜功,把这里修的太大了,所以我鳄一到这里
就遭遇视觉depth perception,篮子就跟投到黑洞里一样。希望2016年我鳄来这里战他
密,能克服这个stadium mojo。

今年的U Conn和UK的命都太硬了,UK好几次涉嫌过关,U Conn第一轮差点被St. Joe弄
了,两个球队在Tournament之前,曾经都有段时间被人讨论是不是在bubble上。这也再
次证明了,篮球赛季常规赛真的没啥用,只要能进Tournament就行,我鳄30-0,他蓝魔
,他鹦鹉,他斯巴达,他橙子,甚至连赛季初风光了几周的他盖,现在还不是都歇着了。

昨天的比赛过程不想多说了,到底是不是因为U Conn的防守导致的UF进攻哑火不重要,
其实和去年到底是不是Trey Burke挖的大坑导致UF输球一样,反正堕落万真的和coach
legend还是差一些,不过他不到五十岁,应该还有时间在想想自己到底是差哪口气,实
在不行先进NBA练练,然后再回来。

我觉得最可惜的是Patrick Young,他在UF这几年,这里还有虎扑上很多球迷都把他
bash成渣了,什么肌肉棒子啊,打球无脑啊之类的。其实patrick young是一个非常好
的大学球员,品学兼优,父亲是以前USFL的TE,母亲是JAX私立大学毕业的第一个黑人
,很有家教,扶老太太过马路这种事儿没少干,连续四年scholar athelete of year。
球场上彬彬有礼,总是去扶被自己撂倒的对手(虽然大部分人都不领情),场下训练卖
力,大一时被人诟病不会背打,就狂练背打,暑假每天都和football lineman摔跤,后
来说罚球不行,暑假就狂练罚球,昨天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要是P Young,我鳄早就
被blow out了,直到比赛最后时刻还飞身救球,周围的鳄粉都给他鼓掌。今年离冠军差
了几口气,他真的是很可惜。

说几个昨天现场有意思的细节:

1.现场SMU pony up的球迷挺多,因为在Dallas的原因,这些球迷大部分都boo U Conn
,主要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赢了U Conn两次,结果连Tournament都没进。

2.高富帅和魔兽变成了义务UF球迷,没事儿就在UF这半边晃来晃去,头两三次我还没在
意,晃得多了觉得不偷拍一张跟国内火迷朋友吹吹牛都不好意思了。

3.UK球迷总体对我鳄粉子很友好,昨天我走出体育馆,好几个UK球迷都示意安慰,或者
拍拍肩膀。反倒是进场的时候,很多鳄迷跟UK粉比划出3-0的手势。

4.U Conn的小留还挺多,好几次看大屏幕转到U Conn学生去,好几个中国男女小刘,估
计赢球之后昨天晚上肯定性福了。

展望我鳄明年:

Roster上来看,并没有差很多,两个麦当劳应该不会离队,Doedoe应该能首发了,伪雷
阿伦可能会继续彪三分,还会补进几个角色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我鳄明年会有个单臂
walk-on,估计可以吸引很多眼球。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CAA/321949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