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第一次摊上事故,求助!!!!

发信人: zsam (zsam),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第一次摊上事故,求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0 15:30:37 2014, 美东)

开了4,5年车了还算小心,不过今天摊上一个事故。
请大家给点意见。

我的车直行,等待红灯,看到前面车多,左面车道上没有车,就打算并到左道上。
回头看了一眼没车,打左转灯并道。
突然一辆车从后面过来,我的速度慢,他的速度较快,结果他往左打方向盘撞到了路边
花台上。请见示意图。

我的车没有事。他的车左前方的灯和保险杠撞凹进去了。

停下来,他车里两个人,一个小黑开的车。下来后,他说我cut him off导致他撞了花
台栏杆。他打电话报警,然后让去警察局。

去了警察局后,填了Driver Report of Accident。上面互相留了住址,电话,姓名,
车信息,保险公司啥的。然后填写事故经过,和车辆损坏情况。

警察随便问了问,什么也没有看。让回去把Report直接寄到州的DOT里面的TRAFFIC
ACCIDENT SECTION,然后就回家了。

出了警察局后,小黑给我说会给我打电话。就走了。

从来没有遇到什么事故。请问这种情况接下来我该怎么做?这个是我应该负责吗?
另外事故经过肯定是各说各
的,不知道会怎么处理。我除了把这个Report寄出去外,需要给我的保险公司打电话吗
?另外这个Report填写还需要注意什么啊?

万分感谢,各位能给一些建议。谢谢!






--
※ 修改:·zsam 於 Aug 30 15:36:03 2014 修改本文·[FROM: 2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示意图.jpg
(28941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6505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