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没有包子的连环爆料贴开始

发信人: Nietschean (尼大叔 之 真为你们的智商着急), 信区: Chicago
标  题: 没有包子的连环爆料贴开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9 16:15:12 2014, 美东)

要吃包子去原先的楼里面排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cago/31915267.html

刚才收到几封站内信,随便看了一下,作了一下爆料材料的整理和改动,耽误了时间,
我也考虑了一下大家的建议,觉得不应该直接爆料,伤害超级阴暗小人的内心深处、所
谓明枪易躲小人难防,大叔表示感谢,但是如果他知道我的住址家庭,我也很容易知道
它的一切信息,下面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不胜的问题了。

先说说看我老为什么对这种威胁联系工作单位的暗箭伤人行为感到愤慨,因为这种人没
有种。你知道我的住址,下班路上堵我也可以,拿真刀真枪出来戳我也可以,但是报告
上级、报告政府这种行为是绝对的汉奸行为、在在美老中里面绝对是出卖同胞、损人不
利己的行为,不能提倡、不能姑息养奸。

今天你威胁我说要报告公司,明天看见什么事情不爽了又可以威胁其他老中、要报告
child support service、报告移民局、报告irs、报告。。。作为中国人小圈子,今天
你到这个人家里potluck,明天去你家playdate,打听到某某老中给小孩吃中药,记下
来可以改日report给某某政府机关?要不你不要开电脑组装店了,成为你梦想中的专业
讼棍好了。。。有你这种老鼠屎一样的存在,绝对是华裔同胞作为一个群体不能在美国
社会健康向上发展的一个最大的原因了。

附件一:戳牙签马甲 ip以及上下线时间
附件二:戳牙签马甲 所用mitbbs app系统信息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YI_1.jpg
(209157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FYI_3.jpg
(158857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cago/319154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