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庆祝小青蛙第一次赌成功(Victoria's Secret)

发信人: meditate (meditate), 信区: Stock
标  题: 庆祝小青蛙第一次赌成功(Victoria's Secre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0 17:52:07 2013, 美东)

本小青蛙以前无任何炒股经历,无论国内国外。上个月才才开了3万刀的帐户开始炒股
生涯。主要是家里有理财需要,加上我混了一个经济屁挨着地的学位,所以就下海理论
联系实际一把。其实我不太会技术分析,看不太懂图。主要是凭经济感觉。而且开始都
是什么股就只买一百股,主要是学习为主,不指望赚大钱。

上回这里讨论JCP,我就到Mall里实际考察了一下。主要看哪家店人多,是看的多还是
买的多,,顾客主要都是些什么人,哪家管理服务好,员工工作忙负责而不是互相聊天
,布景是不是别致用心,码子款式齐不齐。我仔细逛了三个多小时,把市面流行的这些
零售店都看了一遍。因为科技生物医药我都不懂,所以就只有零售看得见摸得着,所以
就选这类股了。而且当时我预计随着经济慢慢恢复,零售业也会先一步恢复,尤其是看
到失业率数据后。我每天都看看各种数据。

当时我感觉最好的就两家,一个是MACY一个是Victoria's Secret (Limited Brands
Inc.)。后来我觉得是Macy个老牌零售店普通零售业现在利润不大,而且竞争很多,加
上我帐户没什么钱所以就没买它。Victoria's Secret基本是特殊零售,而且基本是行
业领先地位,现在经济好转肯定大头都是给有钱人拿去了,有钱人有钱了很可能增加这
上面的消费。所以我最后就卖了100股。

前一阵MACY大涨,我就后悔,如果帐户钱多当时买了MACY就赚了。我一直拿着这100股
Victoria's Secret,就是等今天下午收盘以后它第三季的报告。不是主要为赚钱,主
要是想看看眼光怎么样。终于猜中了,这是我第一次赌,虽然买的不多赚得也不会多,
但成功了很高兴。本蛙伪币有限,只好先发前20名了。

Limited Brands, Inc. (NYSE: LTD) reports Q3 EPS of $0.31 versus the
estimated $0.28, beating by $0.03. EPS were Up 19% from the same quarter
last year. Revenue came in at $2.17B versus the estimated $2.17B. Sales were
Up 6% year over yea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51586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