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经过慎重考虑后, 我打算就ABC辱华事件签了!

发信人: Edinburgher (比尔 阿克曼), 信区: Stock
标  题: 经过慎重考虑后, 我打算就ABC辱华事件签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9 16:12:56 2013, 美东)

不过不是在递交给美国白宫的请愿书上。 我的电脑技术很差,如果有谁能够搞一个类
似的请愿签名书,但是是递交给中国外交部或者中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的,我一定签


仔细思考以后,说实话,我对中国政府的沉默表示非常的失望。现在好比是两家的孩子
,美国的孩子把中国的孩子侮辱了,按正常的做法,应该是中国的孩子告诉父母,由中
国的父母找美国的父母抗议和协商, 要求其管好自己的孩子。而这次请愿签名是中国
的孩子直接找到美国的父母,说你们家孩子把我侮辱了,我要你管好你的孩子。 美国
的父母肯定会说,你父母都不吭一声,你算啥?

记住一点,身在海外的华人, 中国永远是最大的支柱,你离开中国谈地位提升,谈华
人势力强大都是扯蛋! 因此我觉得这个请愿书送错地方了,我宁可送到中国政府那里
,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出面交涉。送美国白宫的请愿书是指如果侮辱了美籍华人或华人社
团,你可以这么做。但是这次的事件是针对13亿在中国的人民,因此要请愿应该到中国
政府那里请愿。 以色列那么小的一个国家, 一旦有侮辱犹太人的事情,必定表示强烈
关注, 以色列外交部会倾其所能给予支持。

论坛是讨论的地方,欢迎拍砖。但是如果你只想过来进行人身攻击或者爆粗口的话,
请你走开,你到错地方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50927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