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股版人气旺, 请股友们帮我出出主意,给个反馈

发信人: willowscca (willowscca),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人气旺, 请股友们帮我出出主意,给个反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17 10:51:42 2013, 美东)

我一直想做个寻人网站. 提供一个找人的平台.

我指的寻人不是离家出走,小孩被拐卖,或老年痴呆走失那类的. 我是指正常人,但失去
了联系. 比如过去的同学,同事,战友,恋人之类的,(好像躲债的也可以)

需要找人的,把找人的需求贴出了,再出个价. 供方呢,比如国内的报纸上有不少提供侦
探,寻人服务的, 也在这个网站注册,提供服务.

在我这个平台上注册帮人找人的都是"专业"或"专职"的.

你回国的时候拿份报纸看看, 上面有"私人侦探"小广告提供寻人服务的.(当然是不是可
靠或有效的就不知道了)

有了这个平台,就把需和供连起来了,而且可以防止诈骗或毁约.


这两天正好有亲戚从国内来玩, 他们夫妻都是做公安的(小警察), 跟我说不少报纸上帮
人寻人的是骗子. 说前不久他们那儿一姑娘, 男朋友突然玩失踪, 一着急找人,就被人
骗了两千.

如果有了这个平台,就不用担心被骗了.

需方先把钱预付到平台上,人找到了, 再通知平台付款.
服务方也不用担心需方找到人后赖账不付钱,因为这个平台在有纠纷是也充当仲裁.

我估摸着找个过去的同学或朋友也就两三百人民币的价吧. (我愿意付的价)

其实找人不难的,特别是如果你有资源的话.  我知道的两三个例子都是找公安里的朋友
帮查的, 几分钟的事.

如果真是愿意重金"悬赏"的, 预防个10%的定金就可以了.

关于如何收钱,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需要找人的人(A方)自己出价, 并预付(如果出价大,可以预付一部分).

提供找人服务方(B方)找到人后, A方再通知我的网站付钱. 或者B方提出收款请求,我的
网站和找A方确认后发款.

总之, 找不到人, 就不需要付钱.

A方预付的钱, 如果3个月以后如果还没有找到, 就可以把钱拿回. A方也可以选择增大
奖金, 以吸引更多的B方参加.

我的找人平台如何赚钱?

A) 如果人找到了, 我的平台从找B方的收入中收取一定的百分比
B) A方预付的钱,我的平台可以存入银行或利

我现在不确定的是需求大不大,或有多大.

比如说我自己有过去的同学想找. 我老婆说她没人想找.

大家说说吧, 你有人想找不? 愿意出多少钱?

==================================================================

回答这个帖子的,出主意的, 或回答我最后的问题的, 我送 pick 一个, 预期30%的回报

今年我10万起家, 年初又从信用卡公司借了6万, 今天帐户值还差8块钱就到50万了. (
当然还包括从信用卡公司借的6万)

总之, 我诚心待人,不会亏了帮我的朋友

谢谢!

--

※ 修改:·willowscca 於 Nov 17 19:05:53 2013 修改本文·[FROM: 7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514732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