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重新看了一遍电影《霸王别姬》泪流满面

发信人: linklisa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重新看了一遍电影《霸王别姬》泪流满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9 00:10:52 2015, 美东)

哥哥的演技真好,把张丰毅,巩俐的风采都盖过了。看的我泪流满面

真不理解他有什么想不开的,非要跳楼,人有时候真是脆弱

如果别的男人这样演,娇媚软语绵绵,兰花绕指柔柔,波目含情幽幽,
我会吐的。

但是哥哥来演,总是让人讨厌不起来。

我真不理解他为什么主动选择那么惨烈的方式,纵身一跳,粉身碎骨。
想想人都是趋利避害的。怎么可以这样主动伤害自己!!!

有什么把他逼到命运的犄角?我一直不理解,如果他是我哥哥,我可以理解和原谅他是
gay,但不能原谅他选择这种最惨烈的方式离开。

这世界上解决不了的事情很多,想不通为什么这么给自己过不去。我甚至怀疑他是被谋
杀的。

我这种笨小孩永远理解不了哥哥。

纵使我是世界上最笨最笨的一个小孩,只要活着,任何时候都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可能我太笨了。

大概哥哥人太聪明灵巧了,生的又好,老天都妒忌。





--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 修改:·linklisa 於 Jan 29 11:12:34 2015 修改本文·[FROM: 9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8680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