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老婆总是歇斯底里该怎么办

发信人: smokysmoly (smokysmoky),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婆总是歇斯底里该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30 14:10:02 2015, 美东)

老婆总是歇斯底里。我父母在这边帮忙照顾孩子,她就觉得我们合起来不理她。父母对
养孩子的事提些建议,她就气得不行,觉得是在指责她。父母说让娃娃吃个什么,她马
上就顶上一句。我劝她不要和我父母争辩,她也觉得是我在指责她。后来我父母都不敢
再多管孩子的事情,主要负责家里做饭和打扫,她又埋怨我父母不帮她带孩子。她自己
父母都不愿意来帮她,反而跟我父母闹别扭。还跟我父亲当面争吵顶撞。当着孩子的面
就情绪失控的撞墙,哭闹,把宝宝吓得不行。动不动就跟我说离婚。我心里很气愤。想
安慰她,但觉得她有些事做的太过分,还要让我觉得她做的对。无解。求帮助。 谢谢
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007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