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求救啊,撞车了哦!惨啊!附图!

发信人: short298 (short298),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救啊,撞车了哦!惨啊!附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9 19:04:06 2015, 美东)

今天出车祸了!

我驾驶corolla在左数第二个车道行驶,速度很慢估计也就二十几mile,前方30-50米就
是路口我是准备在路口左转的。记忆中是我即将变线转到最左边车道但好像还没有开始
转动方向盘(但也许我已经开始转了但绝对只转了不到20度的角度,哎,实在是记不清
了),此时突然从最左边车道我的左后方飞出一辆很大的车nissan.armada,行驶速度
至少是我的1.5倍,它离我车太近造成该车右侧刮蹭我车左侧。结果是我的左侧后视镜
被撞烂有一半都飞掉了,他的车右侧前方有一道刮痕还带有一个小凹陷。好在人都安然
无恙。大家都把车开到附近的停车场,才各自拍的照。

警察来了,因为是小事故,各自拿到crash exchange of information form,上面也就
是对方驾照信息车牌号电话保险公司信息,事故发生时间和地点,碰撞部位。至于事故
细节怎么撞的撞的毁损程度和责任在谁只字未提。还有个Event Number后面还注明了(
Non-reportable crash)

大家看看这个CASE谁是主要责任方呢?

我的车换个后视侧镜EBAY上OEM的也就30美元可以搞定,但原装的估计要两三百,可惜
撞烂的这个镜本身就已经不是原装的也就值30美元,估计保险公司绝对能看出不是原装
的。

再看图片我的左前轮右上方有凹陷,但这个凹陷似乎不是这次撞出来的,是以前早就有
的,(我的车左右后早就有很多撞痕的)。不知道我要是就赖他车给撞的保险公司能否
看出破绽呢。

我这车也不想去美容去修,1998的corolla早就撞痕累累了,换个侧镜了事。现在对方
是肯定要报保险公司了,因为他的车太新自己修估计都得上千。

我现在想达到的理想结果就是我的保险公司赔他钱,他的保险公司也赔我钱,但我拿到
赔款最多也就是抽出30刀换个OEM镜子,剩余的钱都踹自己腰包用来cover以后保费的上
涨。

估计明天保险公司就要我交代碰撞经过了,以前也没撞车经验,不知该怎么弄维护自己
的利益。

是不是保险公司要亲自上门来看车况呢?我在他们来看车况前可以自己先把镜子装好吗
?当然,碰撞的毁损照片我都拍了。



大家帮帮我哦,多谢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9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orolla.jpg
(336204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issan.armada.hitside.jpg
(277719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issan.armada-nohitside_.jpg
(263722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8610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