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请教:我能为被警察带走的他做什么

发信人: Dandan26 (臭臭妈), 信区: Family
标  题: 请教:我能为被警察带走的他做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9 11:53:57 2015, 美东)

  昨晚因小事两人发生争执,气头上互相推搡并动手,他冲进厨房喊着要拿刀砍我。当
时我已哭的气结,儿子过来在我旁边狂哭,显然吓着了。我不忍,随抱着儿子母子俩哭
着上楼。
  一会警察来了,原来女儿在她爸爸冲进厨房时吓着了,拨了911。
  来了五个警察(女儿说的,我只见了上楼的三个),分别问话,我的回答是两人发生
争执,互相推搡。警察问有没有谁打人或者说威胁人拿刀什么的,我回答没。约一个小
时后,警察再次上楼说是带走他,今天早上上法庭什么的。
  后来女儿说她给警察把什么都说了。
  直到现在,我尚未接到任何来至警方或法庭的电话或信息。这种情况下,他可能会有
什么后果?我能为他做些什么?
  婚姻的事暂且不谈,不管怎样,希望他好好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006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