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我的BMW

发信人: casual (紫竹院),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我的BMW-X5经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29 16:48:17 2014, 美东)

看到版上讨论BMW,我也来谈谈我的体验吧。

先谈谈网上一位朋友冬天打火的问题,你可以查查intake hose/manifold,我有一辆
2001的X5,在冬天寒冷的中西部出过这个问题,如果停在室外停车场尤其容易被冻裂,
修起来并不贵。

再谈谈维修,当初老婆独自在中西部上学时用这辆车让dealer宰了不少钱。所以她毕业
后原本打算卖掉,但是因为维修费用的原因,BMW X5 并不好卖,所以我决定试试留着
自己开,现在已经开了五年了,现在跑了将近140K。总的来说维护费用并不高。
1。首先我基本不亲自动手修车(除了换车灯这类小事),但是常常看看BMW修车的网站
。至少知道常见的毛病和需要的大概费用。如有可能每年换油时提前处置。(windows
regulator, water pump, brake, alternator)
2。不要找Dealer,我找了一个固定的garage,很小,但是owner也有一辆X5。Dealer说
换brake时需要pads和rotor同时换,但是我从来都是只在必要时才换rotor。费用至少
比dealer便宜60%-70%
3。定期查看engine oil,我一般一年换一次机油,但是每两个月会查一下,不足时要
及时添加。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8170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