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行摄匆匆2014】我的年度照片总结

发信人: brave (圆生),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行摄匆匆2014】我的年度照片总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31 02:52:49 2014, 美东)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2014年的最后一天。我得赶在明年前,把总结交上,也好对
得起我的相机,镜头和一同度过的时光。老样子,按月份来。

1月
受朋友邀请,第一次去一个教堂旁观活动。我是不信的,不过还是想去看看热闹。形式
有些像学术讲座,牧师站在讲台像授课般信手拈来一章讲解自己的见解。


之后是一年一度的本地春节晚会,如同上班一样,不少面孔我已经连续5,6年都看到。


我不喜欢冷冷的冬天,不过小孩子见了雪却是高兴的很。


2月
去朋友家吃饭庆祝春节。朋友的小娃很喜欢门厅的旋转楼梯,把她放那里就咯咯笑个不
停。右边的光斑应该是颗圣诞树。


又下雪了,哪里也去不了的我无聊的站在deck上自拍,雨伞是来挡雪的。。


3月
圣帕特里克节,和朋友去个小酒吧喝点酒。过节还要上班的女招待显然不是很开心。


难得去看NBA比赛,主要是给小林个面子。座位很远,长镜头也不管用。而且,没拍几
张就被保安揪住,说今天NBA总裁也在,我得尊重他们的规矩,专业相机得寄存先。。。


4月
天气暖和了,开始参加本地摄影俱乐部活动。邀请了一位校友做模特。



5月
给一个本地华人活动做志愿者,认识了新朋友和他可爱的女儿。



人生第一次去欧洲。如愿在5米开外看到了被精心保护的丽萨大妈。


当年看完贝托鲁奇的the dreamer,梦想啥时候我也可以去卢浮宫任性奔跑一回。总算
有机会了,结果人太多,跑不起来。发张近似效果,1女2男


从法国去瑞士。在日内瓦市中心,这位姑娘和另外几十人站在一家麦当劳门口抗议。要
求最低薪水不低于4000法郎。


从日内瓦去威尼斯,路过漂亮的雪山,好像是勃朗峰?


威尼斯里阿尔托桥边,看到这对可爱的情侣。我前去问他们可否为他们拍照,他们爽快
的答应了,还主动摆起了pose..


威尼斯之后是欧洲最后一站,罗马。走在罗马街道的感觉,就像是走在历史书中,3步
一个教堂,5步一个广场,每个都几百年的历史。你可以自由的接近甚至触碰它们,实
在是美好的体验。


6月
快到夏天,邻居的小孩子早早换上了夏装。


为朋友的千金拍百日照。


7月
为朋友夫妇拍孕期照。14年不少朋友都添丁了:)


为另外的朋友拍情侣照,看架势不久就可以拍结婚照了。


8月
为朋友拍全家福,这是千金之一。


只有夏天才可能发生。注意右边的不是妈妈,实际是他们的nanny。


去芝加哥休假几天。喜欢密歇根湖,和芝加哥宽敞整洁的街道。注意这对情侣,身高不
是障碍哈:)


站在willis tower的透明观景台,脚下是412米开外的地面。


9月
没什么活动,抓拍了来吃冰激凌的小猫女


10月
天气冷了,叶子红了。去蓝岭山路看红叶。


万圣节,跟在小区娃们屁股后面瞎拍。


11月
加入了一个篮球俱乐部,在老的动不了之前开始定期打球。这是本地组织的球赛,发现
没有拍摄体育运动的经验,拍了半天没有能拿得出手的片子。


12月
毕业季节,为校友拍毕业照。


图书馆是必须要留影地,随便选了一个角落,抽出本书居然和她专业还沾边。


年底去旧金山见老板。晚上在繁华街道瞎逛感受节日气氛,看着两个胖警察挺可爱,就
跟着拍了张。


祝大伙15年吉祥,来年再见。

--
※ 修改:·brave 於 Dec 31 02:53:34 2014 修改本文·[FROM: 6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8543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