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试了一圈SUV,印象最好的是XC60

发信人: super18 (super 18),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试了一圈SUV,印象最好的是XC60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27 12:39:59 2014, 美东)

这次没测full size SUV,家里目前一个娃,暂时还用不上。

Durango SRT:加速反应慢半拍,第二排capital seats不错,但是车身窄啊,不是很有
感。当然我也没挑出其它啥毛病,坐着中规中矩,谈不上舒适,只能说紧凑。第三排还
行,能坐下成人。买6座的可以去试试。

大切 limit:我试的是V6,所以马力不是很足,这个无所谓了,当时dealer临时找了一
辆。我倒是吃惊里面空间没想象中的大,第二排不觉得宽敞。驾驶感觉一般,可能开得
距离不是很长,没传说中那样惊艳。最失望的就是第二排leg room有点挤的感觉。

Ford Edge limit:内饰太cheap,直接被大切PK下去了。操作没啥好说的,便宜还要求
啥?肉的一塌糊涂。

Ford Exploer limit:内饰比Edge limit强许多,坐着终于感觉舒服了,尤其驾驶座椅
,感觉像是坐在大沙发上,开起来相当舒适,操纵性居然比edge还好。估计sport会非
常棒,但我没试。第三排座脚底下高一块,所以不能坐成人。第二排不能前后调,不过
也还可以。我觉得买这车,第三排很浪费,除非小朋友坐,不然还是收起来,留着空间
放stroller和其它东西。外观非常喜欢,像路虎。

GMC Terrain SLT1:内饰!内饰!cheap!一堆塑料,看着就钓丝。加速很肉,第二排没
啥可说的,驾驶座不觉得舒服。但比Edge强。

GMC Accadian SLT1:内饰好多了,操纵性感觉比Exploer好,车里面还有DVD系统。第三
排也挺小,只能小孩坐了。这车让我纠结的地方在于,虽然家是感觉最好,但坐起来就
是没exploer舒服。也不便宜。

BMW X3 xDRIVE:这车没有试驾,只能谈谈内饰。只能说完败以上任何一款。价格在那
摆着的。高富帅不差钱的直接上吧,或者X5 X6.

Volvo XC60 T5:内饰真材实料,摸起来很踏实的感觉。第二排很宽敞,leg room很足
,感觉比大切还宽敞点。测得是4缸汽油发动机,加速出奇的好,很惊艳,如果上T6估
计会更加惊艳。这车开起来感觉太好了,除了X3我没试驾没有发言权之外,完败以上其
它款SUV。加速没有迟滞,强劲有力,而且我测试的还只是4缸发动机。当然价格比
EXPLOER还贵几千,T6都5万以上的价格了。dealer数量太少也难以砍价。

总结:买车不光上网查资料,还得亲自试试。驾驶的感觉不是靠看数据能得到的。以上
车型都配了remote start,倒车视频,倒是很先进,老婆也能轻松趴车了。现在其实还
没买,但是已经倾向xc60了。只是超出预算,考虑看看旧车。买不成就在大切和
exploer里衡量一个了,老婆更倾向于exploer,觉得舒坦。没试日车,听说lexus的几
款SUV也不错,只是有点抵制日货情节,就选择性忽视了。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5946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