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求助:步行过街时被黑人车擦挂

发信人: Chiyinghihi (雪),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助:步行过街时被黑人车擦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30 20:20:07 2014, 美东)

今天下班回家时在过马路的时候过道一般绿灯变为闪烁 (没有变为红灯),这时一辆
右转的车直接快速的从我身边开过,完全没有减速的意思,反光镜撞在了我的肩膀上,
镜子都被撞得折了进去。

黑人司机,开那种很旧的凯迪拉克,有保险。后来警察来,已 file police report.有
第三者witness愿意作证
可能身体没有大碍(还需要检查),但是这个experience实在太fritening了,差一点
可能就撞到我的腰。也不能让黑人觉得我们中国人好欺负,所以决定file police
report,
黑人警察说可能我当时处在他车右前方的Blind spot所以他没有看到,我觉得不可能;
即便是,右转的时候也应该先观察
行人,而不是加速。

我想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1. 应该如何处理insurance? 有没有可能我去检查了,没有问题,insurance拒绝
reimburse? 我需不需要out-of-pocket medical expense, 还是凭police report和对
方insurance 免费检查?

2. 能不能说不舒服,需要在家休息,要求他的insurance赔偿误工损失?这种情况需要
doctor report吗?

3. 警察说会给他一个ticket, 要求他上庭,我可以不去。我觉得警察是不是在故意为
他开脱?是不是我不去他就直接无罪(类似speeding ticket警官不到庭)。还是我确
实可以不用出庭,这个黑人也会得到penalty?

4. 我需要找witness写一份证词吗?Witness自己也是黑人,都说非常frightening,鼓
励我file report和go to court, 说一定会为我作证。

谢谢!大家以后看到奥黑的黑天使开车还是躲得远一点。




--
※ 修改:·Chiyinghihi 於 Jul 30 20:27:26 2014 修改本文·[FROM: 6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6007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