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夏贪凉] 爱你的娃就吐给他吃 (慎入)

发信人: lct (红砖头), 信区: Animals
标  题: [夏贪凉] 爱你的娃就吐给他吃 (慎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9 23:10:12 2014, 美东)

<哈哈海鸥>因为叫的声音像人在大笑, 就落了个Laughing Gull的名称.

<哈哈海鸥>的娃看来是娇声惯养长大的, 长得个头比妈妈都大了,也不自己出去找吃的,
非要妈妈找来喂它.

温馨提示: 小伙伴们,你们要是受不了这种溺爱, 请跳过莫往下看.

娃: 妈妈,你是在外面抢了很多吃的回来的吗? 我饿了...
妈: 唉,你这孩子,先让妈喘口气啊!


我很饿了,你快给我吃啊


我真的很饿了。你再不给我吃,我就要告诉阿丽达阿姨...


...我还要告诉李冰冰叔叔,说你虐待儿童


唉,这孩子真没办法。来,吃一口吧!


啊,真好吃。妈妈,你太好了!


再给你点


得了,我把今天的收获全给你了


哇! 妈妈,你太伟大了!


我要叫克里斯叔叔拿大炮来给你照张供食特写!


真是太棒了!


馋死那个冲浪匪猫大吃货去!!


你忧着点,孩子。别哽着了!


不会的,我一口就可以把它干掉


你仔细看!


吃完了。妈妈,还有吗?


没了,孩子。妈自己都饿了


哦,妈妈。真的没了。你太爱我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imals/1925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