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14

快要崩溃了

发信人: fine123 (fine123), 信区: Family
标  题: 快要崩溃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27 10:21:24 2014, 美东)

今天心情非常糟糕,看着他骂了一句“神经病”摔门而出以后,我感觉整个人压聚的负
能量要爆棚了。

说下两人背景:


1.没主见,性格懦弱,做事女汉子大咧。中学时有很长一段时间被人性骚扰和严重欺侮
,有点敏感,靠自己走了出来

2.能力有限,本科毕业以后就被搬运出来,没有找到工作或念master。目前做兼职,每
月收入不稳,少时相当于老公的2成月收入,多时相当于老公的6成月收入。

3.老公是第一个恋爱对象




1.追求完美,性格急躁。好的时候风趣幽默可爱,发脾气的时候会用拳头捶墙,踢桌子
什么的。

2.博士毕业,目前养家主要靠他

3.恋爱经验丰富,生活总体没有什么波折。




说说婚后的主要矛盾:

1.刚开始我没有工作,被嫌弃各种不上进。后来做了兼职,老公还是觉得我赚的不够多
,没有帮他分忧解难。

2.我们没有共同爱好,他觉得我不是他的Soulmate以及我追不上他的脚步。

3.生活习惯,性格差异等原因下,总为小事吵架,我嘴巴不饶人,惹怒了他便对我动手
,已发生多次。

4.公婆身体不好,年纪也很大了,老公想早点要个小孩。可我们现在关系不稳定,我怕
孩子出生以后成长环境会很可怜。老公觉得我没有为他们家尽我该尽的义务。



这两天发生的鸡毛蒜皮的事儿
1.(婚前我没做过家务,婚后开始学)昨天洗碗,我又没戴手套,他有点不满,说反复
说过多次要我戴手套了,现在我手洗的都粗糙了,他都不想碰我了。

又问,你不戴手套洗碗,不觉得手很疼很干么?
我说没什么感觉。他就回了一句,你还真是贱人。

他又问,你为什么不想戴手套,这个问题我都跟你说过好几次了,一般正常人,我说完
,她也就改过来了。我回答说我懒得戴。他又重复问我第二次,为什么我要这样,我告
诉他,我就是懒得带手套,觉得很麻烦,图省事。。

于是他接着重复连续问了好几次为什么你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我知道他本意是好
的,可是后来觉得我都回答他原因了,还一直重复问我,像在逼我一样,一下就哭了。
事后他跟我说,觉得我情绪很不稳定,一下子就哭了,神经方面可能有点问题。。。。
他最后说你不如上网问问,几个女的像你一样洗碗不戴手套?


2.他现在没有驾照,我刚考了驾照,但一直不敢一个人开车上路。今天他想让我一个人
租个车开到家里来,他要带点东西去公司。我告诉他,我不敢一个人开车过来,要么我
坐公共交通把东西搬到他公司去,反正本来东西也是他这样自己从公司带回来的,再一
样交通方式带到他公司也没什么。

然后他就暴怒了,直接拍了一掌我脑袋,然后推了我几把,说这你都不敢开,那驾照有
什么用!

我气得不行,怨恨地看着他,沉默不语。他气的直接踢飞了我的包和鞋子。

刚才临走前他说,我这个人太恐怖,总是压抑着自己的情绪,都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儿
来。肯定是有神经病的,不像他还是正常人,知道要发泄自己的火气。





ps:其他的就不累述了。其实真的都是很小的事儿。刚出来第一年,每天接受着我不懂
事的指责,每天正常吃,却瘦到骨头都看得清了,这个时候还要被指责不懂照顾自己。

中间陆续做过各种兼职,生活并没有因此和谐多少。刚开始总要分个对错,现在真的觉
得已经不是对错的问题了,完全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在磨合,却谁也没有改变谁。

21岁时跟了他,一路磕磕碰碰,以前还觉得黎明之前总是坎坷一些,待到山花烂漫时,
光明自来。好几年过去了,我没有等来黎明,却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老了

我不知道我是想来求安慰的,发泄的,还是来挨砖的。。。此刻非常崩溃。。。。







--
※ 修改:·fine123 於 Jul 27 10:25:08 2014 修改本文·[FROM: 8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8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729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