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美国人很少吃绿叶蔬菜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美国人很少吃绿叶蔬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4 16:35:13 2014, 美东)

我经常去一个慈善机构领免费蔬菜, 这些蔬菜是一家超市把卖不掉快烂了的蔬菜水果捐
给这个慈善机构, 但似乎只有这一家超市捐, 其它超市都把卖不掉的食品当垃圾销毁了。

有几十个人常去领蔬菜,领菜的人一般不吃蔬菜,只吃瓜果, 有些人比较极端,从慈
善机构领到蔬菜出门没走多远,就把绿叶蔬菜扔在路边,只带瓜果走,慈善机构的人也
看到这种现象,所以每逢我去领菜的时候,都尽可能把绿叶菜给我,说这样的菜只有我
一个人会吃,其他人都不要。办事员知道我是中国人,也知道中国人喜欢吃绿叶菜。

办事员一般是把瓜果和绿叶菜搭配发放的,但其他人不要,比如我亲见一个办事员把一
袋子菜交给一个白人老太婆,老太婆看见里面的绿叶菜,说,“我不懂怎么烹饪这种菜
。”办事员说,“你肯定懂。”把菜硬塞给她,老太只好收下。

我没扔过领到的绿叶菜,一点不浪费地把它都吃下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09789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