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3

我也想离婚了

发信人: dmgk001 (dongmian), 信区: Family
标  题: 我也想离婚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5 21:35:58 2013, 美东)

和老婆结婚一年,天天吵架。主要是她家庭的原因。
她父母让我烦死,而她天天年她爸妈,啥事都问她妈怎么办。
一个自我的中年妇女,一天到晚咋咋呼呼,烦死人的类型。
屁都不懂,土包子一个。
和我老婆生活在一起,为她家的破事天天吵架。一吵就是半个月,
为了过节去谁家的屁事。国内就这点最烦了。我到了国外,仍然吵这些事情。
过节去谁家。吵不完,闹不休。我说两头都去,她还不答应。非要说她家近,我家远,
没时间。所以只去她家。我见她老爸一个老痞子,她妈一个老泼妇的样子就烦死了。我
老婆这么折腾,我真想离婚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8836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