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mehero (金灯记),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乔丹真是命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5 22:19:59 2013, 美东)
说他命好,不是指大城市,KFC,这些老大也都有。
乔丹命好,主要是他碰上了皮蓬,一个联盟一线球星、50大,队内二当家,却只拿头号
球星的10%。你能想象wade拿170万,westbrook拿170万么?如果这样,俩个队组队多
轻松。都说巨星降薪报团,降个10%了不起了,人皮二哥当年直接降到10%。谁能比
乔丹碰到了皮蓬,成就了又一个三连冠。而老大,碰到的是奥胖,大喊pay me。想象一
下,奥胖当年要有皮蓬的觉悟,拿老大工资的10%,LAL现在多少个冠军,还有什么历
史地位的争吵么?
媒体口中的篮球之神,只不过是站在了巨星的肩膀上,捡到了那块幸运的石头。
现在,再不会有二当家拿10%了。
乔丹常有,而皮蓬不常有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