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NSC EB1

发信人: tonglureng (家有二凡),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NSC EB1-A RFE defense cas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13 19:10:57 2014, 美东)

我先生在2013年的9月初递交EB1-A.The petitioner had provided documentation
under the (1) judge of the work of others. (2) contributions (3) authorship.
提交的时候17篇文章,其中一作7篇。总引用226,软肋是主要引用不是来自一作.

当我们准备提交140前,我浏览MITBBS,看到大蜜的帖子及各位弟兄姐妹的评论,就试
着写信咨询大蜜,没想到大蜜马上回信给我,呵呵比律师还快。他看了我寄给他的PL和
RL后认为推荐信不够强,需要修改我们的推荐信。但是我先生觉得所有推荐信已签好名
,木已成舟,就不重新写了。

结果是一星期后得到RFE.RFE中写到The petitioner has submitted numberous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proof of citations, and many statistics on journals.
This criterion has not been met because the evidence submitted does not show
that the beneficiary's contributions are considered to be of major
significance in the field of endeavor. 我再一次联系大蜜,寄给他NSC的信。大蜜
提出了用于RFE的推荐信的建议,以及全力以赴的帮助准备Response letter,终于赶在
截止日期前4天将材料递交。

我们的case在递交后4天得到approve.

我想在这移民版想说的是,我们对在DIY的过程中得到移民版上前辈留下的经验的帮助
,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大蜜RFE的帮助。不但是他对抗RFE的专业水平,尤其是在他自己
有难处的时候还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面对困境,甚至无助的时候倍感温暖。提交
RFE response前,在12月18日大蜜给我的信中写到, Believe me, I think **** can
pass.1月1日大蜜写给我的信中提到,I think everything else will be good and
should pass。

同时勉励正在准备140的弟兄姐妹,IO其实是合情合理的,主要是你要好好的准备你自
己的材料,挖掘你的亮点,尤其重要的是准备好你的推荐信。这也是大蜜一再强调的。

愿版上的弟兄姐妹早绿!


--

※ 修改:·tonglureng 於 Feb 14 00:15:3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0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1744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