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Infopass归来(TSC 9/9RD)

发信人: remystar (Brooklet),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Infopass归来(TSC 9/9RD)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11:59:20 2014, 美东)

TSC 9/9 RD的485,今天早上去local的field office做了infopass

走进去后,先分号,然后等待大约半个小时,一个nice lady接待了我。我把receipt给
她看后,她输入系统后说已经过了tsc平均处理时间了,当场就要给我request一个SR。
但是由于系统限制,必须等到一月结束后才算过来四个月。

我又问了状态如何,她告诉我Name check和biometrics都clear了,我问有没有assign
给一个IO,她说她不知道,现在case的状态就是pending for final decision。就这些
信息了!

说一点感受,我觉得USCIS非常官僚,IO们也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他们根本搞不清楚另
一个office的IO的工作流程是如何的,所以才会经常出现一问三不知,或者不同人问出
不同的结果。

但是知道指纹接受了,name check过了,现在就是等待了,稍微安心一点!

最后bless us all!!!!!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1496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