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准备养狗狗了.

发信人: UAA836 (未知), 信区: pets
标  题: 准备养狗狗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25 08:52:32 2013, 美东)

十年前, 我去农场买鸡蛋, 看见只刚出生的小白兔很可爱, 就买回家饲养了, 才3元,
全家都很喜欢, 前年,  小白兔老了, 路也走不动了, 我们带着她看病, 喂她吃饭,  半
夜还要起来给她翻身, 换垫身下的纸尿片, 她去世后又找了个好地方把她埋葬了, 把她
生前喜欢的玩具也放她身边一起埋葬了, 全家都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 当时我说我们家
里以后绝不养狗狗, 狗狗太聪明了, 太通人心了, 而且只能活十多年----------.
前段时间看房子, 看中的那套房子有两只边牧, 他们家后院是全封闭的, 0.3英亩, 两
只狗狗看见我们亲热的不得了,  和我儿子玩了半个多小时.   我们决定买那套房子后
儿子跟我说我们家以后也养只狗狗吧,  那套房子车库的狗笼和去后院的狗狗走的门等
都是现成的, 封闭的后院也适合狗狗玩耍, 我知道我儿子很喜欢狗狗, 他每个月自己会
去两三次动物收容所, 抱抱狗狗和猫眯, 陪她们玩一会儿,  走的时候也会放十元二十
元给收容所, 毕竟是学生, 也没多少钱可以捐助的.
我和儿子都喜欢德牧, 聪明, 忠诚.   因为工作原因,  我经常会出差, 我担心我太太
照顾不了 ,  出门拉不住德牧 , 我太太希望养条白白的小狗, 或许最后会折衷养条黑
白相间的边牧或者白色的萨摩耶,  边牧太聪明好动,  得花很多时间跟它斗智斗勇, 而
且我可以确定, 即使是训练,  我们全家没有一个人会打它或者惩罚它, 我们一定会宠
着养, 训练好了或者训练的不好, 都是我们的孩子, 也都认了.   萨摩耶据说掉毛很多
, 以后狗狗大部分时间会在客厅,  也不想家里到处都是狗毛, 请版上的狗爸狗妈们看
看有其它狗狗可推荐的, 我希望养条幼犬, 那样可以和我们在一起十多年,  我不忍心
看见收容所里有些狗狗忧伤的眼神,  我希望我将来的宝贝开开心心的, 哪怕做坏事搞
破坏.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7587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